兔吉

欧美/美漫/DC/漫威/绿红三代都吃/超蝙/Jaytim/黑白(电影)

【绿红】因为我发现,我也能爱你②

童话风,萌煞(*/ω\*)

Hal Jordan:

不知道大家都有没有看过那个小短漫啊⊙▽⊙

感觉很治愈就把绿红带进去了_(:з」∠)_

其实一二三代的我都想写啊_(:з」∠)_

主角不定_(:з」∠)_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“嘿!请问你看到绿灯侠了吗?”

小哈尔询问着身边的每一个人:“请问你看到绿灯侠了吗?”




“没有。”克拉克说,“但为什么一定要找绿灯侠?”。

小哈尔摸了摸下巴:“因为我爱绿灯侠,我想成为绿灯侠。”他说,“而且我只爱绿灯侠。”




和克拉克告别之后小哈尔决定自己去寻找绿灯侠,这时他碰到一位金发少年,“Hey,我叫巴里,巴里艾伦。我能和你一起去找绿灯侠吗?”他笑的像太阳,这让小哈尔很烦躁。




“随你便。”小哈尔撇了他一眼,“哈尔乔丹。”




“你好,哈尔。”




就这样他们踏上了寻找绿灯侠的旅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好饿——”小哈尔说,“我要饿死了——”




他们在漆黑的树洞里躲避着大雨。小巴里听到他的话把头探出去望了望,雨还在下,他把外套脱下来披在头顶,冒着大雨冲了出去。




几分钟后小哈尔发现巴里不见了,他疑惑的在树洞里摸索着,直到小巴里回来。




“你去哪儿了?”

“去给你找了些吃的。”

“外面下着雨呢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你说饿了呀。”

“........”

“........”随之而来的是几秒钟的沉默。




“你全身都湿透了。”小哈尔提前反应过来,把他拉到自己身边,用衣服擦起小巴里金色的短发。




“谢谢你,哈尔。”

“没事。”是我才要谢谢你,没你我就死定了,小哈尔把后半段混着巴里找的果子咽进了喉咙里。绿灯侠得拥有坚不可摧的意志力!他们决不会屈服任何一个人!没错,哈尔,他只是帮了你一个小小的忙,这些你以后肯定都能搞定!况且是他自己愿意跟来的。




他快感冒了,可这不怪我。小哈尔在心中默默催眠着自己。




“喂,你吃吗?”

“不用,我已经吃过了。”




“咔!”天空中多了一道闪电,小哈尔被硬生生的吓了一哆嗦,连手里给巴里擦头发的外套都掉了。“哈尔,你没事吧?”小巴里睁着大大的蓝色眼镜回头看他,“没....当然没事!绿灯侠是不会惧怕任何东西的!”小哈尔说着挺直了腰板。




“咔!”又一道闪电下来,小哈尔直接被吓坐在了地上。可恶!那家伙怎么一点都不害怕!明明也是同龄,还是说我的意志力不够坚定....




就在他胡思乱想的时候,小巴里看着坐在地上的哈尔,伸手把他拽到怀里让他的头枕在自己腿上:“你真胆小,连闪电都怕,这样还能成为绿灯侠吗?”他摸着哈尔褐色的头发。




“闭.....闭嘴!///”隔着湿润的布料还可以感受到对方皮肤的温热,这不禁让小哈尔红了脸。随后在巴里的轻声安抚下,小哈尔疲惫的闭上了双眼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再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,看见哈尔睡得那么熟小巴里不忍心叫醒他。




他们走进了宽阔的平原,一片绿色的世界。就像绿灯侠的颜色,小哈尔仿佛觉得自己已经看见了希望的曙光。




“我好渴!”他们靠在一块岩石旁。

“我去帮你打点水来吧。”说着小巴里拿着水壶走向远处清晰可见的河流。

看着巴里的背影小哈尔心里其实有些触动,可他还是警告着自己别去相信他。他已经经历了太多东西,父亲的死亡,母亲的离去,最终就连他唯一依靠的卡萝也离开了他。然而绿灯侠们坚定的意志可以驱走那些悲伤痛苦,这就是他为什么那么喜欢绿灯侠,为什么要找到他们。他也尝试着忘掉种种,他想要自己的意志变得和绿灯侠一样坚定。




老天,是他上辈子做错了什么吗?小哈尔对着天空哀悼着自己的命运。

伤心回忆了没多久小哈尔才发现巴里还没回来,他打个水有那么慢吗?小哈尔忍着口干舌燥向河流边走去。




“救命!救命!”

慢腾腾走到半路的小哈尔听到呼喊声先是愣了一下,随后像头猎豹一样狂奔了出去。

那是巴里的声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哦,天!你到底是怎么掉进去的?”小哈尔急忙把身上的衣服脱下来给他披上。

“抱歉,给你添麻烦了.....”

“我脚下一滑,所以就....”小巴里抬头看向哈尔,他已经崩溃的用手捂住了脸,“你是不是不怕生病?你在两天之内已经浸在水里两次了!你知不知道我...”




糟糕!

差点就说出来了。小哈尔擦了擦额头的汗。




“真的很抱歉,哈尔....啊,对了!水壶!”不过小巴里好像并没有意识到什么,他起身准备拿上河边的水壶,却被哈尔一个健步摁在地上。

“嘶.....”

“不许去拿!”小哈尔嚷出来。

“可是里面的水....”

“我喝了!”小哈尔灌了大半瓶水进去,然后把水瓶丢给巴里,“你也快喝吧。”

小巴里愣愣的看了几秒水壶:“嗯。”

他又笑了,哈尔觉得很刺眼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哈尔,你冷不冷?要不我把衣服还给你?”小巴里说。

这是哈尔打的第18个喷嚏:“没....没事。”他往衣服里缩了缩。他们走进了森林,是的!小哈尔真的感觉自己离胜利不远了。




随后他看见一道绿光从森林上空闪过,小哈尔开始惊喜飞奔起来,完全忘记了小巴里。直到他停在一片空地上。




“巴里?”小哈尔累得直喘气。

小巴里转过头,他看起来是在绿灯守护者说着什么:“哈尔,你来了。”

这下小哈尔完全摸不着头脑了:“这怎么回事?你和守护者认识吗?”

“并不是。”小巴里摸了摸头,“我先追上他了。”




天啊,他跑得有多快啊!他抑制住兴奋走过去:“你跟守护者说了什么?”

“我已经从他口中大概了解你的情况了,来自地球的哈尔乔丹。”守护者先开口,“你愿意成为绿灯侠吗?”




“哦!当然了!我当然.....”小哈尔从喜悦中钻出来,“嗯....不对!等等,难道不先发戒指吗?”

“想获得戒指当然不会那么简单。”守护者说,“你必须拿一件你最珍爱的东西来兑换,或者是....人。”




人!小哈尔吓了一跳,可他也没有什么最珍爱的东西啊,怎么换绿灯戒指?




“不过好的是,艾伦先生同意用自己交换你的戒指。”




“什么!”小哈尔又喊了出来,“你怎么能!”

“如果这是你希望的,我愿意去交换。”他走过来,把身上的衣服脱下来还给小哈尔,然后笑了。




小哈尔却只感到了悲伤,他的内心深处在挣扎。这不是你正想要的吗?哈尔?成为绿灯侠,拥有坚不可摧的意志,忘掉一切悲伤。可如果他同意了,巴里又会被带到哪儿呢?他越想越害怕,他回忆起和巴里在一起的种种,还有他太过耀眼的笑容。




但我再也不会放开我最重要的人了。




下一秒小哈尔拉着巴里跑起来,他们跑出森林,穿越平原,忘掉寒冷,忘掉绝望,忘掉恐惧。

最后回到第一次相遇的地方。




“哈尔,你怎么了?你不想.....”他们累得躺在地上。

“绿灯侠....”

“什么?”

“绿灯侠.....我不当绿灯侠了!”他坐起来对小巴里说:“如果是让我放弃你为代价的话,那我宁愿不成为绿灯侠!”

小哈尔把他拉起来:“因为我发现,我也能爱你,巴里。”

他把巴里拉到自己怀里,那一刻他看见了巴里温暖的笑容,温暖的就像太阳一样。随即他也笑了。




“我也是,哈尔。”




一直在四处寻找的小哈尔第一次感到自己有了归属。




END.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所以到这里就完了←_←

这次写的是二代绿红,还会写一代和三代哒!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题目后面的序号不是章节数哦~大家千万别往后翻,那是代表一二三代绿红的_(:з」∠)_

另外我突然发现我有好多文坑了有木有!

不过大家放心有时间会更的ε-(´∀`; )

总之就是这样了!谢谢大家听我唠叨这么多字_(:з」∠)_




PS:看了前面另外一个哈尔大大和小天使在评论区秀恩爱Barry你也回一下我啊!-(¬∀¬)σ



评论

热度(17)